close

夢夢點的文呦,希望妳喜歡!

(✪ ω ✪)~故事開始♥

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下,在首爾機場...

一陣喧嘩,伴隨著吵鬧聲登場的是甜心女神-韓妍夢...

"歐妮~擦啦嘿呦!!!"粉絲拿著應援板喊著

"我們的女神-韓.妍.夢~我們愛妳!!!!"粉絲們齊聲唱著

"好久不見了,妳們還好嗎?"女孩微笑問著

"哇啊啊~~~~好可愛!!!!"粉絲們紛紛拿起手機.相機拍照

"妍夢,我們該走了!已經訂好位子了!"經紀人人說著

"這樣呀!那走吧!"女孩揚起笑容向粉絲們揮手+Wink後,在經紀人陪伴下上了保母車

在車上...

"果然是女神呢!人氣比誰都還要高!"說話的是韓妍夢的親妹妹韓恩熙

"要不是有妳這麼好的妹妹支持我,我也不可能會有今天的人氣呀~"女孩笑著說著

"我們到了,下車吧!"經紀人說著

"吶~"韓姊妹說著

一走下車,又被粉絲們團團圍住...

"歐妮歐妮~~~今天是來吃飯的嗎?"粉絲問著

"沒錯呦!今天是來吃飯的,所以妳們可以讓我們進去嗎?我肚子餓了!"女孩帶著笑容說著

粉絲們聽了女神的話紛紛讓路....

叮鈴...女孩們開門走了進去...

"哇...大發了!!!女神降臨本店了!!!"李成鐘犯花癡的說著

"她是誰呀?"金明洙一臉懵樣問著

"哎古...你竟然不知道女神是誰!!!她可是超有人氣的耶!!!"李成鐘激動說著

"是嗎...?"金明洙還是一臉懵樣

"你快去招待女神啦!!!我還要忙呢!!!"李成鐘把金明洙推了出去

"痾...請問...要點餐了...嗎?"金明洙害羞到不行的問著

"麻煩給我們2號餐吧!"女孩說著

"好的...2號餐...馬上來...."金明洙結巴說完後,試圖逃離現場,但被女孩喊住了

"你很可愛呢,叫什麼名子呢?"女孩露出陽光微笑說著

"金...明...洙..."金明洙害羞的回答著

"你好,我是韓妍夢~"女孩伸出手微笑說著

"妳...好..."金明洙機械式的握手後,快速逃到廚房

在廚房...

"怎麼,勾搭成功了嗎?"李成鐘問著

"握到手了...好害羞..."金明洙臉紅的跟蘋果一樣

"被電到了嗎?"李成鐘笑著

"被電慘了....太可愛了..."金明洙紅著臉說著

另一邊...(在店內...)

"歐妮,妳又電到人了啦~魅力可真不平凡呀!!!"女孩2說著

"可是,不覺得那個男生很可愛嗎?"女孩露出浪漫微笑說著

"妍夢呀,妳該不會..."經紀人說著

"噓...這是秘密!!"女孩將食指放在經紀人唇前

不久,金明洙拿著炸雞走了出來....

金明洙把餐點放下後,看向女孩...

"那個...可以談談嗎?"金明洙害羞的看著女孩

"可以呀~"女孩笑著

金明洙帶著女孩到了樓上的房間...(請勿想歪!!!)

"那個...我知道很荒唐...但是...我喜歡妳!!!!"金明洙害羞的說著

女孩看著金明洙像蘋果般通紅的臉頰,笑著走近金明洙,輕輕在金明洙唇上留下一吻...

"那個...這個..."金明洙害羞到說不清話了

"喜歡你~"女孩在金明洙耳邊吹氣說著

"..."金明洙害羞的低下頭來

"明天,在Star 廣場我有一場演唱會!你一定要來!"女孩把門票放在金明洙手上

"一定會去!"金明洙露出燦爛的微笑說著

The end~

(✪ ω ✪)~感想

我突然覺得這一篇明洙好像女生...

比女生還害羞,真是夠可愛的!!!!

果真是萌洙呀~~~~有夠萌的!!!!

還有一篇番外呦.敬請期待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明洙Solo♥ BG文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蓓蓓兒(✪ ω 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